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用毛巾遮挡号牌 合肥一司机超限运输将面临扣12分的处罚

2018-10-18 14:42:04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17日上午,合肥司机张某心存侥幸,用毛巾遮挡号牌超限运输,途经合肥南超限检测站,被路警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司机将面临一次扣12分的处罚。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今天凌晨4点许,合肥南治超检测站的路警执法人员正在例行治超工作中,从高速预检平台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六轴承运黄沙的货运车辆,执法人员便引导该车进站检测,检测显示该车车货总重为88.3吨,超限率为80.2%(标准吨位为6轴车49吨),超过核定吨位,且达到75吨红线以上,按规定车主将接受“一超四罚”的最高上限罚款。

路警执法人员在对该车检测时却发现该车没有车牌,原来该车车牌是被一条毛巾遮挡。揭下毛巾发现该车的车号为皖A××222,是一辆六轴大货车,隶属合肥顺常安货运有限公司。司机张某为了多赚一点运费,不被查到,便用毛巾将车牌遮挡住,趁夜到舒城装了一车黄沙往合肥送。谁料车辆一进合肥境内的合肥南治超站,就被正在查超的合肥路警联合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目前,超限车辆被路警执法人员就地查扣,司机张某不仅要受限超限的最高30000元罚款,驾驶证还要面临一次性扣掉12分的处罚。(万志军 胡军 记者史睿雯)

原标题:用毛巾遮挡号牌 合肥一司机超限运输将面临扣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