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 塑造年轻人个性

2018-10-17 16:47:38   来源:凤凰汽车

近年来,在汽车市场中,韩系车代表品牌北京现代成为了全球汽车市场中关注的焦点,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十余款车型,凭借着各自优异的表现,北京现代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北京现代众多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尽管还未上市,但它的综合实力,已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北京现代菲斯塔在外观设计的过程中,依旧采用了北京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也呼应了意大利语“LA FESTA(盛宴)”所要传达的感性诉求。硕大的进气格栅造型被称为“龙鳞式”设计,这对于向来以龙为图腾的中国人来说倒是相当迎合。而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四分之三的中网也达到了它所想要营造的效果——运动、激进。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注重的是细节的表现,从官网曝光的细节图来看,北京现代菲斯塔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在于它的方向盘和挡杆上的两道红色装饰,红色也向来是各个汽车厂家惯用的,烘托运动风格的手段。此外,方向盘的造型也比较具有战斗气息,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则表达出菲斯塔对驾驶感受的注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有强大的语音功能,动下口基本就能让它执行大部分指令,另外还有丰富的应用,自带QQ音乐为整车带来了更好的实用性,随时找歌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搭配语音功能那更是个强大的“点歌台”。

可以说,通过这些细节的打造,北京现代菲斯塔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中国人跟上时尚的潮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