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10-17 12:40:04   来源:淮南新闻网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参会的县区委书记们表示,要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旗帜鲜明地站在第一线领导宣传思想工作,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的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共同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积极作为,开拓进取。”部分市直新闻单位负责人说,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把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团结一心向前进。

“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高燕说,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对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性把握与运用的能力。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守正’是基础、是要义,‘创新’是动力、是关键,最终要靠‘实践’、靠实干。”大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焦伟认为,大通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下大力气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要强基固本,锻造思想主心骨;引领舆论,唱响大通好声音;文化惠民,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生产,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润物无声地熏陶人、感染人、引导人。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全力以赴抓好会议各项任务落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全市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