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涡阳县委观看学习《周恩来党性之光》

2018-10-16 17:17:49   来源:安青网

10月16日下午,团涡阳县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远程教育培训——观看学习《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纪录片。

该纪录片以周恩来同志坚强的党性总览全片,通过亲历者和历史专家的讲述,展示了周恩来同志一生矢志不渝模范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的人格风范,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心中只有党和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伟大情怀。大家被周恩来同志坚强的党性,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全心全意的宗旨意识深深感动和感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总理的党性光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的好形象,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