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含山:民生工程宣传进课堂

2018-10-16 16:25:50   来源:安青网

10月15日,安徽省含山县环峰第四小学向学生发放《马鞍山市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小册子和明白卡,各班上了一堂民生工程宣传课。

今年开学以来,该县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范围内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推民生工程”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各校召开民生工程宣传专题会议,组织教师学习政策解读内容。同时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利用国旗下讲话、班队会、视频、电子屏等舆论工具宣传民生工程;以班级为单位上好一堂民生工程宣传课,向学生发放民生工程书签,通过“小手牵大手”,让学生向其家长、亲友讲解民生工程就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实施民生工程的效果,以扩大民生工程的影响力,让全社会都了解民生工程实施内容和带来的益处。

此次全县各校加大了宣传力度,努力做到民生政策家喻户晓,营造一种“人人关心民生、人人参与民生”的浓厚氛围,使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满意工程”。

特约通讯员:欧宗涛 后先玲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