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万元现金送到家 她还没发觉钱丢了

2018-10-16 09:38:38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宣城济川派出所接“宣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柏庄小区A26栋楼下,报警人捡了一个背包,里面全是钱。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报警人是A26栋的业主郭先生,其回家时在单元门口捡到一个黑色的背包,装的全是钱,面额从5元到100元不等,初步估计有1万多元。民警立即对背包进行了检查,在背包内发现了一张国家电网缴费卡,电卡上写姓名和住址,民警当即带领拾到包的年轻男子一起在小区内寻找失主,经过大量走访,初步判断可能是本小区的业主粗心丢失。随后民警来到疑似失主强女士的家中,仔细询问后,这名粗心的强女士坚称自己未丢失任何财物。当民警拿出包的时候,这名粗心失主恍然大悟,原来就连她自己也未意识到装钱的包已经丢失了,经过核实,确为该名失主丢失。民警同拾到包的小伙子一起将财物“完璧归赵”。包德文 记者 曹开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