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合肥师范附小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8-10-15 18:09:30   来源:安青网

金秋十月,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建队日,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培养全体少先队员对组织的热爱,合肥师范附小举行了建队节系列活动。10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合肥师范附小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师范附小乒乓馆举行,这是合肥城区范围内首个正式挂牌成立的校级少工委。共青团包河区委书记许奕、包河区教体局团委书记徐莉出席了本次会议。

仪式上,少先队员们给参会的嘉宾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徐莉书记宣读完同意成立校少工委的批复,并和许奕书记共同为少工委揭牌,合肥师范附小少工委正式成立了!随后师范附小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微队课展示,动感小队、寻访小队、追梦小队的队员们或寻访博物馆,或浸润书香,或学习传统文化,或参与科技创新......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吴琼 吴晓霞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