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星星火炬下,滁州市琅琊区各校少工委先后成立

2018-10-13 17:38:3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讯 近日,团滁州市琅琊区委为贯彻落实全国少工委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建齐建强各级少先队工作委员会,联合区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快速行动,科学指导,大力推进,在建队日前夕,所属各校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先后成立,开启琅琊区少先队工作的新篇章。

团区委书记吴迪在参加滁州市解放小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时强调,学校少工委要根据党对少年儿童教育的工作要求,明确每一阶段少先队工作的任务,指导学校少先大队开展形式多样,广大少先队员喜欢的少先队活动,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在新时期有新发展。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以活动为载体,以少先队学科建设为抓手,夯实基础,创新发展。

“学校少工委的成立意味着少先队组织将带着春的希望蓬勃生长,使少先队组织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校少工委能带领少先队员多开展别具新意、效果明显的特色活动,把琅琊区少先队工作做得更新更好!为滁州的少先队工作涂抹一笔靓丽的琅琊秀色。”吴迪介绍。(琅琊区团委)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