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吴克好名师工作室”召开市级教研课题开题会

2018-10-12 10:29:39   来源:六安新闻网

2018年10月10日,“吴克好名师工作室”在人民路小学东校召开了市级教研课题开题会,市教研室张初平副主任、金安区教研室邬登宏主任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

这次“吴克好名师工作室”成功申报了两个市级课题,分别是《几何画板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方法及策略研究》和《小学数学混合式教学的应用研究》。

课题开题会共分五个环节。先是刘敏老师宣读课题立项通知,然后是两个课题的负责人崔曼曼老师和赵勇老师对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了阐述。接着市教研室张初平主任就课题研究的方法进行了指导。张主任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的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要认真推敲课题中的一些概念的内涵和外延,明白本课题研究的主体是什么。金安区教研室邬登宏主任也强调,课题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教育教学效果,不能为了“研究”而“研究”,要将课题研究和课堂教学紧密结合起来。最后,工作室领衔人吴克好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课题组的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扎实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

近年来,“吴克好名师工作室”坚持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不断提高工作室成员的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并逐步将研究成果向全区进行推广、介绍。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