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明年见 漫改电影《王牌特工3》正式定档

2018-10-10 14:27:03   来源:腾讯动漫

虽然《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国内上映的时候口碑不如前作,但是这部漫改电影还是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官方已经在筹备《王牌特工3》的消息,此前有外媒爆料称电影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制作。日前,官方确定电影将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上映。

据悉,电影有望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开拍。除此之外,官方还透露了有可能将在电影中出现的新角色:一个是英国公爵的儿子,另一个是一个年长的角色,不过官方尚未公开新角色的详细信息。据外媒报道,《王牌特工3》将仍旧由马修·沃恩负责。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王牌特工3》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对于《王牌特工 3》确定制作,粉丝们最关心的是之前在前作当中死去的人是否能在第三部当中回归。

《王牌特工》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是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斯、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和塔伦·埃哲顿等联袂出演的一部科幻动作片。故事讲述了一个超级神秘的间谍组织“金士曼”要网罗有潜力的年轻人加入,他们必须通过极具挑战的训练课程。一个普通的街头混混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演)因为父亲的关系得到了加入这个组织的机会。艾格西父亲的朋友哈利是金士曼的王牌特工,对艾格西的资质刮目相看。他希望艾格西能抓住这次改变人生的机会,要他去争取加入金士曼。

(来源:腾讯动漫)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