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可达盘点苏梅岛小清新别墅,满足你关于度假的终极理想

2018-10-09 15:13:21   来源:搜狐旅游

如果让你选择能够放空自己,充分感受浪漫与惬意的旅行地,相信海岛在你的清单上会牢牢占据C位吧。全球有那么多迷人的海岛,而苏梅岛的热烈而不失优雅,热闹又不乏宁静的风格吸引着旅游爱好者的目光,虽说丛林越野、白沙碧海这些自然的风光会让你感觉到舒畅,如果再承包一幢海边别墅,那就不得不说是完美了。今天安可达就带你探访苏梅岛上的别墅,为你的旅程增添一抹小清新。

沙瓦迪别墅

世界上独特的事物有很多,我们总会在旅行中遇到,除了赞叹之余,还能有机会拥有。安可达这就为你隆重介绍以玻璃屋著称的沙瓦迪别墅,据说还是明星同款呢。酒店最棒的一点在于它满满的设计感,别墅里超大的玻璃落地窗和全透明的旋转楼梯,可以从卧室直通泳池。

别墅里的主卧室有四个,顶层阳台上有开放式浴缸,很适合一家人来到苏梅岛度假。别墅中还有健身房、娱乐房等休闲区,儿童也可以随意玩耍。值得一提的是餐厅中提供的菜品味道都非常不错,当然如果有兴致的话,也完全可以动手来做,厨房中的各式材料和工具都为心灵手巧的你准备好了。这样特别的别墅小伙伴们不想在安可达订房网上pick一下吗?淡季优惠更多哦。

娜里娜达別墅酒店

想要感受苏梅岛的安静与舒适,安可达觉得逃离热闹的查汶海滩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别墅就位于苏梅岛的东南海岸线,蓝白相间的建筑风格像极了圣托里尼,入门后更是一步一景,清新与典雅兼备,又处处充满活力。

别墅内设有私人无边泳池、健身房、咖啡屋,可以尽情享受旅行,还能拥有360度全景的落地窗卧室,躺在床上就能看见大海和落日,真的是无比惬意了。贴心的安可达还为你准备了优惠,千元以内就能享受到无敌海景,这么好的机会不要错过。

Karpe Diem

在苏梅岛与朋友聚会畅玩,KarpeDiem可以作为你们的大本营。别墅一共分为三层,有上下两个无边泳池,足够开一场泳池party。此外还有健身房、娱乐室和SPA房,男生健身小仙女们按摩护肤,真的是令安可达实名羡慕的旅行了。

在别墅的设计上,共有四个主卧室,都拥有180度的无边海景,想要拍出ins风的照片在房间内就可以轻松搞定,此外你的日常生活也不必担心,别墅中配有一位女仆,一位司机及管家负责照顾起居,让你充分享受难得的旅行时光。划重点了,安可达提供了超值的优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安可达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苏梅岛的小清新别墅安可达就为你盘点到这里,是不是点燃了你那颗度假的心呢?国庆假期在即,虽然国内许多景点旅行地已经渐渐入秋了,苏梅岛却正值好风光。不要犹豫在安可达上找到心仪的别墅,与朋友或家人来一场欢乐无限的海岛之旅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