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单强出席铜陵市青联八届全委会和学联二大开幕会

2018-10-08 11:16:42   来源:安青网

9月29日上午,铜陵市青联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铜陵市学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单强出席开幕会并讲话,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出席会议,市党政军领导张梦生、单向前、昌红梅、朱巍、陈昌生等参加会议。

单强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铜陵青联、青年学生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铜陵市青联、青年学生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巩固广大青年的共同理想;要围绕党政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要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青学联组织的自身建设。他寄语青年朋友,要始终保持创新创业的锐气,做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引领向上向善的风尚,做传承文明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总结了铜陵市青联和学联近五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铜陵市新一届青联和学联领导机构。

来源:联络部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