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部署推进“三查三问”工作

2018-10-08 11:14:58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省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三查三问”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李波、张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团省委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对团省委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三查三问”部署要求上来,把落实省委意见作为加强团省委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二是要立行立改,切实夯实责任。要根据工作要求,对照重点内容,强化担当作为,开展自查自纠;要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一改到底;要通过检查对照,深查深照,强化建章立制。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团省委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锤炼党性、担当作为、遵规守纪上下功夫,结合团十八大对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部署,认真开展“三查三问”,勇于挑起历史重担、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