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宪法

2018-10-08 11:11:49   来源:安青网

9月28日,团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李波、张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材料。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宪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会议强调,团省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发挥好宪法在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安徽中的重大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