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五十中学望岳校区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9-30 10:07:2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通讯员张其胜 聂晶晶 徐伟)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灿烂的阳光点燃了运动的热血,飘扬的彩旗洋溢着运动的激情。9月28日上午8点30分,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望岳校区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

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副局长、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靳文,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总校长江涛,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刘兵,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副校长、望岳校区执行校长吴正宣,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副校长、蜀外校区执行校长张斌,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天鹅湖校区执行校长张依琳,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望岳校区党支部副书记丁邦策、副校长张其胜、办公室主任何艳、教导处主任程小鹏、教研处主任夏飞、总务处主任胡先俊、政教处主任聂晶晶等出席开幕式,与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本次运动盛会。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国旗队、会徽队、校旗队、班级方阵、志愿者方阵、裁判员方阵等依次入场。

首先步入会场的是国旗护卫队,六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庄严威仪,英姿飒爽。

接下来是会徽队,会徽中飘逸潇洒的形象多么像一个正在奔跑的运动员,它预示着望岳健儿的胜利,描绘着全体师生勤勉奋进的精神,它将指引运动员们走向辉煌。

鲜艳的校旗在四十八名同学的护卫下来到了会场中。天蓝色的主色调,催人向上,翻开的书本时刻提醒同学们读书不倦,奋发向上。鲜艳的校旗,正在灿烂的阳光中指引着五十中人走向胜利。

接着,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志愿者代表队和教练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各班级通过特色服装、个性道具和励志标语充分展现出各自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开始。五星红旗迎着金秋的暖风在望岳的校园上空飘扬,全体望岳人用这场运动的盛会共庆新中国69周年华诞。

望岳的特色社团——啦啦操社团和舞狮社团也为本届运动的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由王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的啦啦操社团的同学们,踩着韵律十足的节拍,用动感的舞姿尽显望岳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接下来登场的是舞狮社团,两只活泼可爱的狮子活灵活现,煞是可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总校长江涛致辞。江校长在讲话中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表达了祝贺,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师生聆听江校长的致辞倍感振奋。

接着运动员代表八(4)班宋潇婧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刘文武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蜀山区教体局副局长、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靳文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蜀山区教体局体育教研员刘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彩旗飘扬,运动的豪情在赛场上激荡;团结进取,望岳健儿在运动中展现锋芒,不断进取,争创佳绩。657名学生在田径、跳绳、铅球、跳高等45个运动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