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因爱而变ABC KIDS营销焕新新战略新思想

2018-09-29 17:52:41   来源:凤凰网

2018年9月22日,“中国起步因爱而变”——2019年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焕新大会暨黄圣依明星见面会于中国泉州·惠安盛大开幕。出席此次大会的万达中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王德达,大润发华南区总经理助理胡志仁,新城吾悦福建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朱家雨,万达华南区招商营运副总经理王丽,重庆砂之船集团招商总监谭江山,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利民,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建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祁小秋,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孙兵,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商品副总裁邵军,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陈晓庆。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600名优秀经销商以及其他各界企业精英均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便是ABC KIDS决定全球范围内更换全新标识,并正式启动品牌季度主题“塑造新生”。ABC KIDS作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儿童鞋服专业品牌,一直秉承服务全球儿童的伟大愿景,坚守专业爱孩子的伟大使命,用专业、专注、专心、专家的精神,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专业的鞋服产品。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ABC KIDS取得了中国童鞋销量冠军的傲人成绩。2018年,国际大牌纷纷走进更换新标识大潮。在焕新大潮中,ABC KIDS自成立以来首次换标,通过A、B、C三个字母组成的玩偶形象,进一步打造品牌特有的时尚感。

全新标识依旧采取ABC KIDS品牌一贯的红白风格,将标识形象IP化,造型更加具有辨识度,A字型身材,B、C造型的小耳朵,一只黑色拽萌的大眼睛,创设出属于ABC KIDS独有的品牌印记。新标识与ABC KIDS品牌广告语“专业爱孩子”极度贴合。据了解,该标识名称为“爱宝”,昵称“ABC小怪兽”,世界观是因为爱(JUST FOR LOVE),与起步股份企业文化相吻合。新标识将起步股份的“因为爱”的企业文化与专业化发展的企业模式相结合,展现ABC KIDS一直以来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时尚、舒适、科技、环保产品的企业责任感。这款新标识未来将应用于产品、店面装修、广告、活动等品牌的方方面面,将全面提升品牌的辨识度。

大会现场,全新标识已开始全面使用,大会主画面、文化衫、手提袋、包装盒,方方面面,在应用中诠释了ABC KIDS独一无二的新形象。新标识通体是ABC KIDS品牌标准色,极具创意的大眼睛,共同传递除了品牌童趣、活力、时尚的魅力。为了促进推广,ABC KIDS专为新标识制作了一支视频,通过色彩丰富、场景多变的表现手法,将新标识人格化、故事化,凸显新标识易延展、好应用、强辨识的形象特点。

一系列的动作彰显了ABC KIDS品牌焕新的决心和执行力。在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焕新大会上,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商品副总裁邵军表示,此次换标意味着ABC KIDS将要在儿童鞋服市场中树立新形象,进行品牌冲刺,全面进入时尚、潮流儿童鞋服行列。2018年是ABC KIDS品牌焕新的关键之年,本次的LOGO不止是一个标识,而是IP,未来ABC KIDS将展开跨界合作,进行跨界营销,为爱宝寻找更多“朋友”,创造更大的儿童乐园。

此次ABC KIDS 2019【中国起步因爱而变】品牌焕新大会获得全国近1600多名经销商的支持和盛赞,并表示,看好新标识的发展前景,对全新品牌形象表示强烈支持。通过本次大会,ABC KIDS向外传出了品牌焕新的最强声,让行业内外共同见证了ABC KIDS品牌焕新的全新面貌的诞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