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宣城市委深入开展2018年宣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9 17:47:24   来源:安青网

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9月17日-23日,团宣城市委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宣城共青团微博上发起#网络安全宣传周#话题讨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抵制违法与不良信息,让市民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从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二是通过宣城共青团微信矩阵,制作H5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思想,积极推送活动相关倡议书、工作进展和宣传报道,同时动员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活动讨论和宣传推广。

三是在宣城共青团官网开设2018宣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题专栏,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动漫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团员青年心中,拓宽了团员青年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团员青年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