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所有美好都值得全力以赴——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济南尚唯莎会所盛大开业

2018-09-29 11:20:33   来源:海峡都市报网

近日,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山东总部事业群济南尚唯莎会所盛大开业。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携手莎蔓莉莎的精英伙伴们与尊贵的顾客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这神圣的时刻。

尊贵的美丽客户们早早就来到了开业现场,亲历和见证美丽时刻。莎蔓莉莎员工们也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洋溢迎接着四方来客。开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热闹非凡。美丽顾客们纷纷送上对莎蔓莉莎的美好祝福,并在现场留下了美丽倩影。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在致辞中真挚的感谢新老客户对莎蔓莉莎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作为中国驰名品牌,莎蔓莉莎承诺不断加强专业水平,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奉献最优质的服务;作为全球仪器美容领导者,莎蔓莉莎承诺不断引进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仪器,让更多爱美女性走进莎蔓莉莎,变得更加美丽、健康、优雅!

“我是莎蔓莉莎多年的老客户了,见证了她的发展与强大,莎蔓莉莎从传统服务的美容到现在顶尖的高科技仪器美容,服务越来越好,效果越来越好,我们顾客也越来越喜欢,我们支持和信赖莎蔓莉莎,莎蔓莉莎回馈于我们的是美丽和健康。”莎蔓莉莎美丽顾客周亚平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

莎蔓莉莎——全球仪器美容领导者、中国驰名品牌、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十几年来,莎蔓莉莎以高品质的专业技术赢得美丽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未来,莎蔓莉莎将用更专业、更贴心、更精致的服务让更多的女人变得更加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