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 更贴身的瑜伽私教

2018-09-28 16:45:20   来源:上海热线

每日瑜伽已经陪伴众多瑜伽爱好者走过 6 个春夏秋冬,这期间每日瑜伽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瑜伽爱好者带去更好的瑜伽体验,课程体验。值此收获的季节,「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正式上线,将为更多瑜伽爱好者带去更专业、更贴心的瑜伽服务。

「每日瑜伽训练营」,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瑜伽私教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嫁接于「每日瑜伽训练营」之上,后者致力于成为人人都可以拥有的瑜伽私教,以科学系统的视频教学+专业老师在线指导,帮助学员真正从“看到课程”到“学会课程”,让千万瑜伽爱好者安全地练习瑜伽。

以瑜伽初学者为例,瑜伽初学者最易出现的问题,即没有建立正确瑜伽认知就盲目的习练,照猫画虎、追求高级体式、练习过量,都可能造成瑜伽伤害。而训练营均配有国际认证资质瑜伽教练指导,就像陪伴左右的家庭私教,开营后全天候提供个性化指导建议。

训练营采用专属小群授课模式,老师一对一个性化指导,根据学员不同的身体情况,针对性的给出指导建议。

「每日瑜伽训练营」,百位专业瑜伽教练线上答疑

同时,群内老师每日监督练习打卡,智能小程序每日定时练习提醒,积极欢乐的班级氛围,同期学员群内一路互相监督鼓励,专治懒癌患者。

「每日瑜伽训练营」课程均由资深瑜伽名师精心设计编排,动作拆分讲解,区分难易程度,多角度示范教学,避免视觉死角。

「每日瑜伽训练营」名牌导师

而「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在「每日瑜伽训练营」训练营基础之上,让学员可以一站式完成课程购买、视频学习、打卡分享、班级群排名、以及课时要点查看等操作,更好、更便捷地快速精进瑜伽。

使用「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学员可以方便快捷地购买每日瑜伽训练营优质瑜伽课程。

并且,在小程序端购买完课程之后,开课后可直接在微信小程序端打开课程,观看视频并学习,在每日瑜伽 APP 购买训练营课程的学员,也可通过小程序观看课程,在微信环境下体验一站式学习的便捷性。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找到我的课程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点击练习

每天练习完坚持打卡的学员,可随时在小程序内查看自己的班级排名。课程结束后,老师会

根据排名及学员平时表现,评选明星学员。明星学员可享受全额退款或者免费复训课程福利。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查看排行

若学员学习过后觉得课程很优质、很喜欢,想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可以进行一键转发,和朋

友一起变美变瘦,快速提升气质。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转发

除此之外,「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还可以通过小程序贴心设置,每天早上通过每日瑜伽

教你学公众号,给学员推送课程进度提醒,像私人教练一样,督促学员不错过每一节课程。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课程进度提醒

同时,在小程序课时详情页面,学员可以看到此节课程的课程介绍、注意事项、所需辅具,

提前对课程有一个完整的了解,方便后续练习。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页面,学习要点

「每日瑜伽训练营小程序」,承载每日瑜伽深耕瑜伽服务行业闭环理念,立足瑜伽人群消费

环境需求,致力于为瑜伽爱好者带去更贴身的瑜伽私教服务。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