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汇聚传媒旗下小艺人冯劭轩杨紫暄于北京电影学院参与《我们的乐队》录制

2018-09-28 11:34:53   来源:大众生活报网

2018年9月15日,汇聚传媒旗下签约小艺冯劭轩和杨紫暄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唐朝乐队主唱丁武老师同台参加了综艺《我们的乐队》项目启动发布会,并参与了后续第二期节目的录制。录制现场两位小艺人不仅颜值报表,他们的大方自信和专业的表演也博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也期待他们后续有更佳的表现。

《我们的乐队》是由北京汇聚晟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高地时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多家顶级音乐传媒公司联合出品。节目中,《我们的乐队》艺术总监黑豹乐队吉他手李彤老师、唐朝乐队丁武老师、汇聚集团汇聚传媒总制片人刘嘉颖女士、迷笛音乐节视像总监总导演邢光军和ROCKSCHOOL华北华中区总代理陈卓缨先生作为现场嘉宾参与节目的全程录制。

据悉,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节目从全国各地选拔出15名小乐手组成了三支乐队。这是勇敢者之间的较量,这15名小乐手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录制,在明星嘉宾亲临现场操刀排练后已经蜕变为三支配合无间的优秀乐队。而他们的精彩演出将会在爱奇艺综艺频道、微博等各大自媒体上呈现。季播,每周一集,每季12集。

北京汇聚晟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汇聚传媒)是汇聚集团旗下全资的一家子公司。团队组建于2008年。经过10年发展,汇聚传媒集团以前瞻性思维布局引领市场,不断坚持创新,被业内评价为国内影视传媒界多板块孵化的引领创新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