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燃动巴蜀,战马跑步助力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

2018-09-28 11:33:09   来源:中华网

时隔一年,全球完美集潮与Fun于一身的摇滚马拉松于9月23日在成都开跑,以360度无死角的音乐和时尚元素燃动千年古都。成功牵手此次赛事的的战马跑步#战马嘶奔路跑联盟#,也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从物质到精神倾力支持一众跑者在疯狂摇滚乐与千年道教的激烈碰撞中全力“嘶奔”。

战马跑步助力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

据了解,在这次程成都摇滚马拉松的赛场布置上面,战马跑步组织做了充分的准备。

从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起,途经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熊猫谷,至美丽的世界文化遗产青城山止,在这段美丽而崎岖的赛道中,战马跑步组织在将沿途设置多个赛道能量加油站。当迈动的步伐变得沉重时,当奔跑的意志开始动摇时,战马跑步组织就会及时出现在跑友身边,送上一瓶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官方指定能量饮料——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在摇滚、嘻哈饶舌、电音、与美女啦啦队的热情包围中,帮助跑友补充体力,让跑友可以继续去努力,去坚持,去嘶奔,用战马的能量奋力向前。

战马跑步带领跑友体验最潮马拉松

战马跑步组织设立的能量补给站将不仅向战马跑步组织成员开放,还会通过志愿者向所有需要能量的参赛者们提供最强赛道补给,让所有爱音乐爱运动爱生活的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享受摇滚马现场的视听盛宴,一起在自由奔放的音乐中放肆“嘶奔”。

而当跑友们穿越青城山,顺利完成比赛后,战马跑步组织不仅会以战马饮料和满满的热情来迎接跑者,还会提供肌肉放松等辅助服务,让跑友们可以以放松的身心享受终点处嗨到爆的大型摇滚party。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当马拉松的运动信念与战马精神进行深度融合,当天府之国的千年古韵与美式摇滚发生激情碰撞,战马跑步将备足能量,带领跑友们体验最潮马拉松的能量无限。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