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大赛就要来了,如何C位出道?

2018-09-28 11:25:33   来源:中原汽车网

十一国庆节将至,让人期待的七天小长假就要来了,是不是光想想就觉得好激动啊。据说,全国将会有上亿人会在这个小假期,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做客,然后开启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也就说,一大波晒美食、秀恩爱、拼环境的“摄影作品”即将来袭,你准备好接招了吗?想不想逆袭,在这场比赛中以C位出道?要想在这场比赛中占C位,还真的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get一些秘诀,那么秘诀是啥?如何才能在摄影大赛中以C位出道?长安新CS75就会是你的最佳帮手,该车在焕新升级上市后,又新增两款智惠型车型,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充沛动力可以“神助”你在众朋友圈摄影大赛中取得C位!

颜色鲜亮,才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众多朋友圈摄影作品中能以C位出道的颜值是首要因素,想要高颜值,一定在穿搭上用些心思,高亮鲜艳的衣服可以让你变得更吸睛,也更与众不同。这就跟车辆外形一样,很多车企在设计外形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外部形体设计,还会考究车身颜色运用。焕新而归的长安新CS75在外形设计上变化明显,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据了解,新增款智惠型的外形与长安新CS75保持一致,车身颜色非常有质感,别于他车,整体视觉效果特别“出色”,让很多消费者都怀疑,同样是红色、白色的颜色,为什么新CS75智惠型的颜色会如此“吸睛”呢?其实是因为长安新CS75智惠型的车身选用的是高品质的珠光漆。珠光漆是在普通漆里面加了云母、水晶等新型颗粒代替了金属颗粒,产生的光泽更有层次,看起来也更高级,还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既视感。试想一下,国庆期间,开着这样一款高颜值的SUV出游,一定会自带吸引力,走到哪都收获旁人的眼球的。

凹造型利器必不可少,大空间hold住你需求

想要在摄影大赛取得C位,凹造型必不可少。为了造型,就得准备多种风格的穿搭,还要配以合适的妆容才可以。所以在十一出游前,除了要准备基本衣物、洗漱用品、日常用品、常用药品等之外,还要多带上几套不同风格的衣服、化妆品和太阳镜、遮阳帽这样的装饰品。而这些物品你都不用担心无处放置,因为长安新CS75智惠型车身尺寸高大,车内空间宽裕,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容至1490L,灵动空间满足你的置物需求,这7天的旅游用品,都可以轻松装下,让你体验尽情“装”的乐趣。

告别人山人海,强劲动力带你看高山大海

朋友圈晒景点的九宫格特别多,但是这些景点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背景都是人!这哪是看风景,明明是去看人了!想要在朋友圈“摄影大赛”突围,告别人人从众的景点,背景干净很重要!为了寻求更美的风景,更干净的景色,长安新CS75智惠型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被称为“最强中国芯”的发动机有着更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一个冲程内可实现最多5次的燃油喷射(通常发动机最多只会进行两次喷射),喷射压力达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雾化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拥有超强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可以载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不看人山人海,只看高山大海。任它山高路远,长安新CS75智惠型都能载你到达。别忘了一定要拍背景干净的美图,秒杀千篇一律的景点照片。

十一国庆出游,有了长安新CS75智惠型的“神助”,你的“摄影作品”肯定会像该车一样,给人更吸睛、更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拍你认为最漂亮的照片,然后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收获更多的关注,占据C位,强势出道!

长安新CS75 280T 6MT智惠型官方价10.18万,280T 6AT智惠型官方价11.58万,选择这样一款11万级高性价比SUV,势必为你的国庆出游加分助力。距离朋友圈摄影大赛没有几天了,赶快GET秘诀,把长安新CS75智惠型开回家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