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国庆假期天气给力 晴到多云好天气为主

2018-09-28 11:06:30   来源:安徽网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周末了。虽然还要再上两天班,但毕竟后面有国庆长假这个大大的惊喜,想想真有点小激动呢。

这两天天气不错,均在多云和晴天这两个频道之间转换。尤其值得高兴的是,从目前的预报看,国庆期间的天气也很给力,大部分时间都是晴到多云天气,10月1日至3日最高气温只有25℃。相信长假+好天气,会给你带来好心情。

长假适合出游,相信不少市民都有了国庆出行计划。阜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面八方都有不错的景点,北方的北京、内蒙,南方的皖南、广州、香港,西方的西安、成都,东方的杭州、上海等。记者查询了一下,目前通往上述热门地区的火车票、机票较为紧俏,部分地方票已售罄。下手晚的,只能选择自驾出行了。

说到出行,最便捷、舒适度最高的当数高铁。有消息称,途经阜阳的商合杭、郑阜高铁线路,目前正在加紧施工,有望明年通车,向建国70周年献礼,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最快在明年国庆节,阜阳市民就能坐上高铁出行了。

诗和远方虽然充满诱惑,但也有部分市民选择了留在本地,因为他们相信“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为了备战“十一”黄金周,我市各景区也是铆足了劲,精心准备,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内容可参考本报今日玩转长假“家乡游”版块。

9月28日    多云到晴,17-27℃,偏北风2-3级

9月29日    晴,15-27℃,偏北风3级

9月30日    晴到多云,15-26℃,北风2-3级

原标题:长假+好天气 将给你带来好心情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