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雪佛兰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唱响创智天地,用音乐和美食开启金秋盛宴

2018-09-27 17:53:23   来源:凤凰网

(9月21日,上海)金秋九月,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品牌“新天地XINTIANDI”携手上海世界音乐季倾力打造的年度音乐盛典——“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再次把来自世界的好声音带到全国各地!届时,完美融合民族、流行、古典、爵士等曲风,横跨五大洲15个国家的23支大师级音乐团队将登陆中国新天地旗下7大项目,贯穿上海、重庆、佛山、武汉4大城市,即将为中国“音乐社群”上演一场盛况空前的视听盛宴。

共享创智新融合,聆听世界心音乐

本届“天地世界音乐节”在创智天地带来的演出阵容不可小觑。集中体现了多文化融合,展现了世界丰富多元的音乐文化。哈萨克斯坦老牌乐队Grèn Sémé、东西方声乐大师Mugham Souls、瑞典吉普斯乐团Tibble Transsibiriska、哈萨克族传奇乐队Roksonaki、2017华语金曲奖获得者海青等等,众多大师级音乐团队联手,多样音乐元素冶于一炉,呈上古典与现代、摇滚与慵懒的mix大餐,为听众编织了一场美轮美奂视听盛宴。

在这里,你可以身居一隅领略文化万千,听遍大美天地。

美食与艺术,热血与青春,难忘的不只是音乐

为了带来更新鲜、有趣的乐活生活体验,创智天地联动社区、园区、校区“三区”优势,跨界打造多维度的音乐互动。在“天地世界音乐节”为市民带来音乐主题市集、学生乐队快闪舞蹈,音乐、逛集、美食...让这场盛大派对“不止于此”。

此外,乐器手工坊体验等音乐主题的衍生活动也将在音乐节期间持续举办,用音乐联结人与人,构筑全新社交目的地。挑战麦克风、听歌识曲、我爱记歌词,各类精彩素人音乐弹唱精彩互动,巧妙的让观众参与到这场大型音乐狂欢中来!

创新无处不在,极致诠释“建筑是流动的音乐”

为了带来更新鲜、你有没有见过,雕塑与音乐共舞。音乐节期间,创智天地联合大音乐坊在8号口音乐雕塑区举办民谣联唱,在一首首淳朴动人的歌声里,灵动的艺术装置随声而“舞”,时而如流星划过天际,时而欢畅闪烁,给人以震撼的视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天地餐厅周也将同期举办,创智天地在大众点评网上进行霸王餐活动,更在口碑上推出超值团购秒杀活动,更多优惠尽在i天地。届时,多家餐厅、酒吧提供美食优惠、音乐主题套餐、限时超低折扣,音乐加美食,让味觉也在音乐盛典中得到满足,体验创智天地带给每一个人的音乐美食之旅。

音乐没有距离,这里是创智天地共享的舞台,创新的血液注入生活的每一处,营造出差异化、高品质的城市人文生活地标,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乐活体验。

此次正值上海世界音乐季十周年后再出发,“天地世界音乐节”横贯4大城市,7大项目全面联动,更升级了线下活动,让观众与世界音乐大师近距离接触,也标志着这一原创音乐节的新佳绩。事实上,中国新天地也始终坚持打造艺术音乐原创活动和支持“中国创艺”。凭借自身平台优势与丰富的资源,中国新天地鼓励和扶持中国音乐新生力量的成长和本土艺术团体的发展,在让更多国人听到优秀中国原创音乐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原创艺术发展和国内外艺术家的交流合作,全面助力中国原创音乐走向世界舞台。

不仅如此,“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更将从打造新社交目的地(Social Destination)的品牌理念出发,首次将多元化的社群线下互动扩展至全国各项目,为音乐爱好者打造一个与世界音乐交融互动的全新社交空间,用世界音乐联结人和人,让公众充分感受当代表演艺术的人文活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