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风靡全球的早教动画片《瑞奇宝宝》第二季首播破亿

2018-09-26 17:34:40   来源:商洛在线

风靡全球的动画《瑞奇宝宝》是启蒙早教动画中的佼佼者,也是超级动画IP瑞奇系列中的低幼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国际早教市场,《瑞奇宝宝》不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仅凭《瑞奇宝宝》第一季便在中国各大主流视频平台斩获了近9亿次播放量,而此次第二季的播出,也在短短两个月时间,播放量迅速突破2.2亿次,令无数中国的亲子家庭疯狂地迷上了瑞奇宝宝。

(《瑞奇宝宝》故事中的五个主角小动物)

《瑞奇宝宝》(BabyRiki)是由知名教育专家团及世界顶级动画公司联手制作的早教启蒙动画片,被誉为“适合宝宝观看的第一部启蒙动画”。该动画主要以“故事+儿歌”的模式,讲述了五个圆形小动物小兔子跳跳、小猪妞妞、熊猫甜甜、刺猬诺诺和小羊文文之间暖心有爱的成长故事。

为了回馈感谢热爱《瑞奇宝宝》的众多粉丝家庭,动画版权所有方FUN Union放优公司带来了场景更加丰富、题材更加有趣、儿歌更加好听、拥有更多笑点、更萌配音的《瑞奇宝宝》第二季。

场景更多样

《瑞奇宝宝》第一季动画的故事发生在孩子们熟悉的场景中,例如卧室、书房。 而第二季动画的场景更加丰富,不但有户外公园、沙坑、菜园、梳妆台、洗漱台、还有摄影棚和木材厂。新奇的场景,奇妙的历险,不但能给小观众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体验,还能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们认识世界,开阔眼界。

知识点更丰富

为了帮助孩子提升认知能力,最大化《瑞奇宝宝》的早教启蒙作用。动画师们运用了大量的蒙太奇(Montage)剪辑手法,将动画场景与现实场景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观看动画中学到实用的生物及物理小知识,认识橡胶、塑料、玻璃;学会分辨种子和各种浆果......帮助孩子培养善观察、勤思考的探索精神。在瑞奇宝宝们的陪伴下,孩子们将会懂得爱护小动物、照顾植物,变得更加有爱心与责任心。

除此之外,“提升自理能力”也是第二季动画的一大课题。瑞奇宝宝们会成为孩子的好榜样,多吃水果和蔬菜、勤洗澡洗手刷牙、整理床铺、自己穿鞋等内容都会以剧情故事、儿歌和真人宝宝示范等多种方式展现在动画中,轻松帮助孩子提升自理能力,养成受益终生的好习惯。

(《瑞奇宝宝》动画场景与现实场景相结合)

题材更有趣

为了给中国亲子家庭提供更多、更实用的互动方案。第二季《瑞奇宝宝》动画中加入了许多有趣的题材,比如嘟嘟小火车,模拟做客、买卖游戏、盒子机器人、小美人鱼等,这些新题材中包含很多简单有趣易操作的鬼马小游戏,可以方便父母和孩子在家互动,将动画内容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变装更酷炫

设计师们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童趣可爱且有创意的瑞奇宝宝服装。女王范、水果超人、芭蕾舞裙、小美人鱼、采蘑菇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建筑工人、夏威夷草裙、小小原始人、牛仔男孩......应有尽有。帮助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瑞奇宝宝》变装酷炫激发孩子创造力想象力)

风靡全球的早教动画片《瑞奇宝宝》第二季亮点多多、精彩不停。现打开各大视频网站,搜索“瑞奇宝宝第二季”即可与孩子共享欢乐动画时光。

关于FUN Union

FUN Union公司拥有三大动画品牌的主要版权,分别为《瑞奇宝宝》、瑞奇《开心球》 和瑞奇《平博士密码》。FUN Union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一直致力于亲子内容的开发和优质动画IP的运营管理,其业务遍布全球。FUN Union公司配合优质内容,专注于把专业、专注、专心的育儿信念带入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育儿知识以及有趣多样化的启蒙方式。

在为亲子家庭提供优秀品质的内容、丰富多样的产品之外,FUN Union公司也在积极创造与粉丝家庭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在这一年以来,FUN Union公司在北上广深杭等各大城市成功举办了瑞奇宝宝动画主题快闪店,瑞奇宝宝嘉年华、营养健康开放日、瑞奇宝宝庆六一等大型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与好评。

FUN Union强烈希望和中国家长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帮助孩子们养成能使他们终生受益的健康生活习惯、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成为一个有思想的沟通者,更有乐趣的探索家,更有创造性的艺术家!

(超级动画IP瑞奇系列:瑞奇宝宝、瑞奇开心球、瑞奇平博士密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