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荣耀时刻:莎蔓莉莎发金牌啦!

2018-09-26 17:17:56   来源:深圳之窗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莎蔓莉莎美容集团也发金牌啦!重达10g的金灿灿的奖牌是莎蔓莉莎人最大的荣耀。

近日,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山东总部事业群员工大会盛大开幕!在这里,莎蔓莉莎精英汇集;在这里,她们美容专家高端对话,挑战自我,精湛技术;在这里,她们领取象征着最高荣誉的莎蔓莉莎金牌。

莎蔓莉莎自成立以来,把“人才第一,利润第二”的企业宗旨嵌入灵魂,为无数积极进取的莎蔓莉莎人打开了成功的大门。

在有爱的莎蔓莉莎,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暖心的回报。

发放金牌是每年夏季年会最大的彩蛋,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按照莎蔓莉莎的惯例,每一年都会为工龄达到5年以上的莎蔓莉莎精英发放莎蔓莉莎的专属金牌,每年增加一克。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重达10克的莎蔓莉莎专属金牌,是总裁庄玲女士为最优秀的莎蔓莉莎精英精心准备的。象征她们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寓意美丽事业长久不衰,情比金坚,大爱无疆,大道无垠。

看着手里沉甸甸的莎蔓莉莎专属金牌,莎蔓莉莎的精英不禁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对庄总、对莎蔓莉莎的感激之情更是溢于言表。这是莎蔓莉莎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结果,是他们努力奋斗的结果。

沉甸甸的金牌在手中,莎蔓莉莎的精英们纷纷表示:“金牌是我们最大的荣耀,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庄总对我们满满的爱,在莎蔓莉莎真是太幸福啦!金牌在手,我们都是人生冠军!”

莎蔓莉莎,初心不改,以匠心致匠心,追求专业的极致;莎蔓莉莎以学习促进步,把专业从99%做到99.99%,创造美好,为更多的女人带去美丽、健康、优雅。在总裁庄总的带领下,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莎蔓莉莎,一定可以赢定未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