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北汽昌河Q7打造SUV新标杆

2018-09-25 15:50:51   来源:亚讯车网

如今,国产SUV汽车的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北汽昌河Q7以优异的表现,大大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需求。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车型,北汽昌河Q7不仅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拥有着出色的表现。

据悉,在外观方面,北汽昌河Q7平直的腰线和隐形A、B、C、D柱,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增添了些许时尚元素。双色后视镜集成了LED侧转向灯,并且具备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北汽昌河Q7的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黑+银的配色努力营造运动氛围。采用固铂轮胎,尺寸为225/55 R18。

此外,在车尾设计方面,北汽昌河Q7所提供的表现也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据悉,北汽昌河Q7依旧走的是饱满硬朗的路线,多条错落有致的横向线条相互搭配,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搭配上方的“CHANGHE”的标识,颇具豪华感。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内部的LED灯带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北汽昌河Q7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可谓是精心设计,北汽昌河Q7的T型布局的中控台样式简约,12英寸中控大屏为提升车内科技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双幅方向盘造型很独特,两侧握位进行了防滑处理,多媒体按键可以控制大部分车机系统。7英寸的仪表盘液晶屏效果还不错,可以设置一些其它功能,需要跟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搭配使用。1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将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了一起,导航、语音控制、影音娱乐、空调控制等统统一屏搞定。

总的来看,北汽昌河Q7拥有如此多的表现,相信这样的一款车型,一定能给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