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百余家企业 将举办18场校园招聘

2018-09-25 14:15:47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合肥新站高新区了解到,该区正式启动2018年秋季“百企校园行”招才引智活动,在未来三个月时间内,将组织园区百余家企业,陆续走进南京、郑州及省内合肥、蚌埠等10座城市11所高校和7所职校,举办18场校园专场招聘推介活动。

据悉,今年将结合企业规模、人才需求等不同特征,分层分类开展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在基础性人才招聘方面,重点组织中小型企业组团前往应用型二本院校引才,如在省内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以及江苏、河南部分院校等,开设新站专场招聘推介活动8场。

同时,还将组织京东方、国轩等龙头企业赴武大、南大等“双一流”高校宣讲招聘,着力引进一批高素质研发管理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技能型人才招聘方面,立足园区职教基地,面向全省,梳理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将携企逐个前往开展大型综合性招聘活动。彭俊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