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中国声谷与百度联合设立AI教育实验室

2018-09-25 14:07:08   来源:中安在线

9月21日,由中国声谷、百度教育共建的“中国声谷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落户合肥市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

据介绍,这是全国首个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该实验室基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脑科学等新兴技术,提供集课程资源、教学平台、实训项目和虚拟体验为一体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将服务于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人工智能教学、STEAM教育(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和教师新技术能力培训。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