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到六安轻轨今年开工建设吗?官方这样回复的

2018-09-20 11:26:25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咨询合肥到六安轻轨进展。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回复如下:

网友留言:

网上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一直说合六轻轨今年要建设,还说六安金安区三十铺镇都开了拆迁动员会了,而肥西312国道沿线一点动静没有,是不是政策不一样,要是拆迁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们呢,要是不拆迁我们打算装修门店,希望领导给于准确答复,我们早做打算,早做安排,谢谢领导。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 2018-09-17 09:50)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合六市郊铁路(区域快线)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合肥市发改委回复如下:

合六市郊铁路(区域快线)项目已纳入国家发改委《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PPP模块》及《安徽省现代铁路交通体系建设规划》(2017-2021年),并列入2017-2021年重点实施项目计划。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方案编制(初稿),合肥、六安两市正在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共建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同步组织深化方案研究及上位规划的修编工作。

感谢您的留言。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