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工地旁边搭板房已被立案查处

2018-09-19 17:22:53   来源:淮南网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高新区安徽理工大学教师公寓楼项目工地附近有人私自在道路两侧及中间绿化带内搭建简易板房,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了高新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据了解,城管部门已经接到投诉,并派人前去现场查看。经了解,当事人刘某、程某、夏某私自搭建了夹芯板房,用于经营,执法人员已下达了《责令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其整改并正式立案查处,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记者王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