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寿县:男孩失恋割腕自杀 民警上演生死救援

2018-09-19 17:10:03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王顶坤)年仅16岁的花季少年失恋后一时想不开,竟然割腕自杀。危急关头,寿县警方火速展开救援,挽回一条年轻的生命。

9月15日8时45分,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女孩洪某雨的电话报警,称自己的朋友李某在寿县新城区君子大道一宾馆房间内割腕自杀,情况非常危险,请求民警救助。民警迅速出警来到现场,此时,李某入住的房间门已被反锁。民警上前敲门无人答应,遂采取强制破门措施,找到了割腕后瘫倒在地上的男孩李某。民警赶紧驾驶警车将李某就近送往医院,由于抢救及时,李某最终成功脱险。

据了解,当事人李某是湖北人,今年才16岁,辍学后在浙江义乌打工,期间认识了寿县女孩洪某雨。事发当天,李某只身一人从浙江来到寿县寻找洪某雨,不料洪某雨却不在寿县。电话中,洪某雨表示不愿再和李某交往下去。李某非常伤心,一时想不开便在宾馆里割腕自杀,同时还把割腕的照片用微信发给了洪某雨。看到照片后,洪某雨吓得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所幸民警救助及时,才没有酿成悲剧。

民警在李某情绪平静下来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把精力和心思放在学习务工技能上。李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保证今后不会再干这样的傻事。事后,闻讯赶来的李某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对孩子的教导。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