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女子任性扔钱包 幸运遇到好心人

2018-09-19 17:07:48   来源: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 女子带孩子去看病,返回途中因与婆婆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竟扔了钱包,回到家消气后才后悔,可当她返回找钱包时,发现不见了。原本以为钱包丢了,谁知被一对好心夫妻捡到,最终物归原主。

9月12日晚上,市民张女士和丈夫从谯城区十八里镇老家返回市区,路过蒋庄村附近时在路边看到一个黑色的钱包,打开一看内有现金和各种卡证,但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由于夜色已晚,他们夫妇二人带上钱包返回家中,考虑失主一定很着急,回到市区便到谯城公安分局薛阁派出所求助。

最后,薛阁派出所民警通过系统查询与失主蒋女士的丈夫取得联系,她的丈夫在外地打工,表示家人正在为丢钱包的事发愁。随后,失主蒋女士来到派出所,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

然而,当蒋女士说明丢失钱包的过程时,令民警很意外。原来,当晚因孩子生病,她和婆婆带着孩子去村旁边的卫生室治病,从卫生室返回家中时,与婆婆发生口头争执,一气之下将钱包扔了,当自己后悔时,回去再找已经找不到钱包了。(张立峰 记者 丁静)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