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成立“非公企业党建联盟”

2018-09-19 12:09:55   来源:安青网

近日,芙蓉社区党委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首届联盟理事会14家成员单位也正式成立,各成员单位集体在印有誓词的签名墙上签名,区直党委副书记邹鹏为各成员单位授牌。

据悉,在经开区工委指导下,芙蓉社区党委牵头成立非公企业党建联盟。

“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芙蓉社区辖区范围内非公企业党组织‘优势互补、互促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成功搭建起来。”芙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建联盟将在首届联盟理事会14家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将社区范围内广大非公企业和党员组织起来,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的形式,全面推进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活动和资源载体建设以及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产生1+1>2的效果。(陈春华 余学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