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马鞍山雨山实验学校:开展赠书仪式

2018-09-18 15:29:11   来源:安青网

9月14日,马鞍山市佳山司法所在雨山实验学校举行青少年普法教育——“小雨说法”法治漫画赠书仪式,雨山实验学校的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佳山司法所李伟所长向师生代表发放法治书籍百余册。

赠书仪式后,李伟所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法治交流和师生零距离沟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学间要互尊互爱,并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权利。

此次赠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并引导学生学会用法律知识约束自己,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增强法治观念,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学生。(通讯员:夏正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