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滨湖热力开跑

2018-09-17 11:37:31   来源:安青网

“自然跑出健康范”,9月15日,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活动,在合肥市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鸣枪起跑,近万名来自合肥及六安、巢湖的市民在欢快的气氛中,浩浩荡荡出发。乐跑者们途经滨湖城区最美丽的风景,美术馆、科技馆、环湖路 ......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这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跑”进合肥的第十四年,累计共有17万市民热情参与,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作为在中国首创的非竞技性群众长跑活动,健康跑鼓励全家人一起参与,或跑或走完成全程。如今,活动“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吸引更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渡江战役纪念馆协办,除了健康跑以外,终点还安排了由一流团队打造的运动嘉年华区,在嘉年华活动中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还有大家非常期待的现场抽奖环节,让参与市民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运。

今年跑步起点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金斗东路)出发,沿环湖北路一路向西,途径正在建设中的安徽省美术馆、科技馆至万年埠路折返,再沿环湖北路返回终点嘉年华体验区,全程5公里。今年让跑友特别惊喜的是,此次活动跑进前4000名均可获得精美而有纪念意义的奖牌,完成跑步的市民还可以在终点处领取一罐让你活力加倍的XS运动饮料。

作为安徽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今年已经是健康跑“跑”进合肥的第十四个年头,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被跑友们称为“每年最期待的运动嘉年华”。随着健康跑活动的长期推广,安利纽崔莱提倡“为健康而跑”的概念深入民心,每一年的“健康跑”活动中,都有不少合肥市民带着一家老小参与,有些市民更是祖孙三代齐上场,有不少人从偶尔参加健康跑变成了跑步爱好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注重健康的生活习惯,加入运动队伍不定期锻炼成为一种时尚。今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活动中,一支支跑团队伍成为参与人群中引人注目的风景线。来自跑友自发组建的“微风跑团”,是此次健康跑活动中活力最强的跑友团。该团这次组织了四十余人的队伍,都是由妈妈级的队员组成,平均年龄50岁左右,但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别看我们都五十多岁的人了,但只要合肥有跑步活动,我们都愿意组队参与,这次组队参加健康跑是为了不久之后的“合肥马拉松”做准备。我们大部分队员都根据自身情况报名了‘合马’,当然这次设立了纪念奖牌,对队友们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领队魏继凤早上七点多就赶到起点组织,队员们都打算借着这次机会看看自己的体能成绩。

5公里的路程,跑友们大都在半小时内完成。之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聚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前,享受了主办方精心打造的一场运动嘉年华。今年的运动嘉年华引进了多项一玩就上瘾的挑战项目,为市民带来了聚能挑战、健康快手、勇攀高峰等体育游戏项目,同时现场合肥晚报还设立了“我要上头条”留影拍照区,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在抽奖互动环节,为参跑者准备了精美的安利奖品,所有跑友凭着手中的奖券,就有机会赢得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健康跑还在当天下午向没有体验券的广大市民朋友开放嘉年华体验区。让合肥市民尽享运动的快乐。

安利纽崔莱作为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不仅对于全民健身持续支持,基于对企业实力和优质产品的信心,安利纽崔莱通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的兴奋剂及产品品质检测,牵手奥运至今已经16年,16年来,安利纽崔莱依托安全优质的全线产品及在营养补充领域的全球科研成果,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专业营养支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