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高铁站至五河“高铁快巴”将开通

2018-09-14 17:05:19   来源:淮河晨刊

市汽运集团为进一步方便蚌埠、五河两地居民出行,促进经济发展,从9月16日起试运行蚌埠高铁站至五河“高铁快巴”。此次投放车辆均为新能源充电巴士,车厢宽敞,座椅舒适,每个座位均配有USB接口,让旅客全程享受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乘车体验。

新开通的“高铁快巴”为往返发车,蚌埠至五河方向,首发站为蚌埠高铁公交始末站(暂定),首发时间为早上8点,一站直达;五河至蚌埠方向,首发站为五河新汽车站,首发时间为早上6点,沿途设嘉园小区、五河老汽车站、人武部、县政府、金盛御府5个停靠点,并将适时根据客流变化,增减快巴班次,调整发车间隔,以便及时运送旅客到达目的地。

蚌埠高铁站至五河的“高铁快巴”,既可投币也可扫码或通过“蚌埠汽运”、“皖美出行”微信公众号购票,并且还会有意外的优惠惊喜! (邹薇薇/文 曹亮/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