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第三届安徽省中小学优秀德育实践 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

2018-09-10 16:56:35   来源:安青网

关于第三届安徽省中小学优秀德育实践 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市教育局,省直管县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宣传我省中小学德育教育中的新做法、新经验,展示各校德育特色和德育成就,激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不断探索创新中小学德育工作,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省教育厅基教处、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全省中小学德育实践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在各地层层选拔上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基教处和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优秀德育实践案例特等奖20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197名,现予以通报。

本次评选活动,是对我省基础教育阶段德育工作状况的一次摸底,是对我省中学德育成绩的一次巡礼,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德育工作水平,对于获奖的优秀德育实践案例学校,安徽青年报社将派记者进行实地采访,同时在《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上开辟专栏刊发宣传稿件,集中宣传各学校德育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提升我省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

附件:第三届安徽省中小学优秀德育实践案例获奖名单 

安徽省教育厅基教处 安徽青年报社

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