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肥东县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2018-09-09 13:20:5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肥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副局长吴友帮与10名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话教育,对他们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育桃李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慰问金。人事科科长王维宏、副科长高轩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周新龙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他说,教育兴则国兴,教师肩负着民族振兴的大任。肥东县是教育大县,历来尊师重教,人才辈出,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不断涌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在座的同志们有年轻的,也有年长的;既有来自农村教学一线的,也有乡镇教师,还有民办学校的优秀教师。作为全县广大教师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示范和引领,带动和激励身边更多的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肥东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新龙表示,作为县教育主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肥东县教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有关政策和和文件精神,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关注、关爱教师身心健康,着力改善办学环境和提高教师待遇,不断缩小城乡差距,巩固好教育强县成果,努力提升全县广大教师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在此,再次祝全县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广泛关注。这些年来,县委、县政府逐年加大教育投入,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办公环境不断改善,教师的社会地位也在不断提升。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亲身经历了肥东教育的发展,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主管部门对教师这个群体的关爱。”10位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在交流时表示,将带着最初的教育梦想,塑高尚师德,继续在三尺讲台上教好书、育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出更多杰出人才。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程榕娟/文 通讯员昂卫明/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