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一朝醉酒酿成大错 吸毒被抓悔不当初

2018-09-07 16:24:34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张君)“哎!我真恨我自己!当初如果不是因为醉酒后没经得住诱惑沾上毒品,也不会有今天,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家里孩子才7个多月。”在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询问室内,刘某某流着悔恨的泪水,跟民警打起了感情牌。

9月1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民警在搜集涉毒线索时发现某小区内一名女子有吸毒嫌疑。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掌握吸毒嫌疑人详细信息后,9月3日下午,民警将吸毒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经吗啡试剂检测刘某某尿液呈阳性。面对铁的证据,刘某某对9月1日在其家中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某供述:10多年前的一次同学聚会上,她因醉酒后一时冲动没有经得住诱惑,在一位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怂恿下,出于好奇吸食了毒品。在随后的日子里,她便染上了毒瘾,走上了不归路。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吸毒已被淮南警方依法治安处罚、社区戒毒。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面对毒品,一定要杜绝好奇心,做到永远不尝第一口,坚决不沾毒、不碰毒。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