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8月合肥共出让土地558亩 揽金46亿元

2018-09-06 10:05:25   来源:市场星报

8月合肥土地拍卖落下帷幕,各项数据也随之出炉。在8月的两场土地拍卖中,合肥成功出让土地6宗,总成交面积达558.54亩,成交金额46.21亿元,成交面积与金额均出现环比上涨。根据数据统计,8月合肥土地出让面积环比涨幅为4.24%,总成交金额则环比上涨59.4%。

根据合肥市土地市场网的公告,8月30日下午原定出让10宗地块,但最终有3宗地块延期至9月出让。在当日的土拍中,包河区S1802号地块在6月流拍后重新上市,最终被金隅以15.97亿元的总价竞得。该地块位于包河区铜陵南路以东,淝河路以南,面积144.9亩。按照容积率2.0,一套住宅100㎡计算,预计将产生2000套房源。龙湖地产则以16.04亿元的总价拿下另一宗备受关注的包河区S180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包河区黄河路以南、河北路以东,面积109.86亩。按照容积率2.0,一套住宅100㎡计算,预计将产生1500套左右房源。

据了解,8月30日包河区共有3宗地块出让,最后一宗为包河S1803号地块,共有3家竞买人参与竞拍。最终该地块因未达底价遭遇流拍,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此前已经遭遇过一次流拍。除了包河S1803号地块外,当日出让巢湖市2017-29号地块也同样因为未达底价流拍。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