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市高新区出台新政 高层次人才可享购房或租房补贴

2018-09-06 10:05:09   来源:市场星报

作为安徽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之一,合肥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于近日出台《合肥高新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政策》,包括企业落户奖励、研发支持、人才支持、高成长性激励、金融支持等五个方面。

据悉,在人才支持方面,《政策》指出,在合肥市未购房的高层次人才或年薪30万元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限名额),可享受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入住“人才公寓”三项优惠政策中的一项。在合肥市购买住房的,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选择租房补贴的,每月最高补贴2500元,补贴期不超过3年;选择租住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的,3年内将给予全额租房补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