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固镇县委多措并举做好省运会女子足球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9-05 17:03:44   来源:安青网

2018年8月24日-30日,第十四届省运会女子足球比赛在固镇举行。团固镇县委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赛事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精心谋划,做好志愿者招募工作

7月份以来,固镇团县委制定了《关于做好第十四届省运会女子足球比赛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案》,积极运用两微一端以及广告海报营造声势,在全社会广泛招募志愿者。通过前期报名选拔,最终确定志愿者110余名。

组织培训,提升志愿者专业水平

8月2日-3日,团固镇县委组织招募的志愿者围绕省运会知识讲座、人际沟通技巧、大型体育赛事突发事件应对、志愿者急救知识及技能、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培训、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场馆实地考察等内容对赛会志愿者们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培训。

科学调配,确保志愿者服务到位

为保障青年志愿者能够按需提供高质量服务,团县委根据比赛实际,将志愿者分为驻地、随车、安检、服务、场地、礼仪、引导等多种类型,并配备机动志愿者以备需要。集中调度,随机巡查,确保不出事、能干事、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尽管服务期间持续晴天高温,广大志愿者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离不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高特美强”新固镇的青春风采,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运动员、裁判、观众和赛会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