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三山区举办2018年度“精准扶贫 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

2018-09-05 16:44:14   来源:安青网

8月30日,三山区希望工程2018年度“精准扶贫圆梦大学”阳光助学金发放活动在区政府613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笑凯出席活动,并与受资助的10名大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

会上,大学生们就自身的成长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支持和期望,始终脚踏实地去奋斗、去拼搏、去努力,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用朝气蓬勃的态度点亮了自己的青春之路,用脚踏实地的努力描绘了自己的未来蓝图。

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学生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如专业不对口、就业前景、学习风气等方面,杨笑凯逐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并寄予同学们三点期望:一要穷且益坚、志存高远,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去奋斗;二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当好新时代的弄潮儿;三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怀着助力家乡的初心,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