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新校区启用在即 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2018-08-30 17:22:24   来源:安青网

为确保合肥汇心湖新校区顺利开学,8月29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合肥磨店职教城汇心湖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汇心湖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协调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经贸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工程学院(筹)、基础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现教中心等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汇心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各标段总包施工单位项目代表、安徽工程监理单位监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长邵一江主持。

会上,邵一江宣读了合肥市长凌云同志的重要批示并通报了汇心湖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凌云对该院汇心湖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非常重视,作出了加快进度,确保开学;细致安排,安全有序;认真总结,提出建议的具体要求。据悉,目前,该院汇心湖校区各标段主体工程已交付使用,正进行室内外作业面的收尾阶段,在开学前即可顺利完工。

该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经贸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工程学院(筹)、基础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与指挥部和总包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院副院长孙兴林、纪委书记金辉、工会主席张广龙分别作了讲话。

邵一江在讲话中对该院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邵一江指出,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任何事情要主动去做,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要有高度责任感,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及时对接,积极动员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该院党委书记罗兆好指出,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汇心湖校区建设情况,既是对该院的关心,也是对该院的殷切期盼。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每天要派主要负责人进驻现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汇心湖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罗兆好在讲话中对汇心湖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要全力以赴,在“干”上下功夫;精益求精,在“好”上下功夫;争分夺秒,在“快”上下功夫;负起责任,在“严”上下功夫的具体要求和期望。(王海 特约通讯员:朱鹏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