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屯溪区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8 17:14:35   来源:安青网

8月22日,团屯溪区委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屯溪区委书记许晶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涉及本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下一步工作中,团区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及会上批评情况,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一整改落实。同时结合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