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海外留学去哪好-在英国度过难忘的学习时光

2018-08-27 13:4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云南站

近年来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留学逐渐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海外留学去哪好”也随之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英国凭借享誉世界的教育水准和引人入胜的文化风情为众多留学生所青睐。那么英国留学生们如何让学习与畅享玩乐并行不误呢?有几个场所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海外留学去哪好-伦敦Campus为留学生带来灵感

谷歌的 Campus位于伦敦东部的Shoreditch,处于伦敦城中活力地带的中心。它可以说是伦敦创业者的吸铁石,同时也是为英国留学生提供良好学习氛围的好地方。这里上演着许多令人惊奇的新鲜事。但这里最吸引访客的地方在于Campus有七层工作空间,不同空间满足了人们不同的工作需求,空间里不仅有免费的wifi,一楼处还有一个咖啡馆。人们可以在这里复习考试,也可以为日后职业发展找到所需的灵感。

海外留学去哪好-大英图书馆是静修之处

作为世界上藏书量最大的图书馆,大英图书馆不仅具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一流的展览,而且它位于火车站旁,下了火车就能找到它的位置,非常方便。这里的静修室可容纳1000多名读者,学习区域覆盖室内室外,环境非常雅致。这里还收藏着许多世界级藏品,例如《英国大宪章》、曼德拉Rivonia审讯的演讲记录以及列侬创作歌词的手稿等等,人们休息的时候可以过来参观。如果有需要进入阅读室的,只需要注册获得一个读者证。注册读者证的方法很简单,带上居住地址的证明文件和带有相片的身份证明文件即可。

海外留学去哪好:在Timberyard 里交流

英国有一句口号叫做“Tea, coffee, work and play. Re-imagined”。Timberyard是一个咖啡店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个全身投入其中、独一无二的环境。Timberyard有两家分店,一个在东伦敦的Old Street,另一个在Covent Garden的Seven Dials,两家分店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吸引无数具有冒险精神、乐于在喝茶之际工作和建立人脉关系的年轻人。如果有喜欢在咖啡店里学习的英国留学生,可以放弃星巴克转而投到Timberyard的怀抱,Timberyard肯定会虏获你的芳心!

适合英国留学生学习的场所还有很多,在英国留学,一定可以享受到美妙静谧的学习时光。所以海外留学去哪好?来英国留学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