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家居建材展会领军者蓝装家博会进驻太原

2018-08-27 10:45:51   来源:51房产网

喜讯:2018中国(太原)第1届蓝装家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0-11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万众期待的诸多国内外一二线家装大牌将惊喜亮相现场。

目前,蓝装家博会在西安已有10年的发展历程,在西安成功举办了35届,目前蓝装家博会已在西安、兰州市场打下稳固根基。本着成为国内超大规模建材家居展会的领军者,蓝装家博会终于要落地太原,在巨资广告扎推投放的同时,更是联合300多家装行业一二线大牌,共同开启家居建材展会行业的新篇章。据悉,中国(太原)首届蓝装家博会涵盖了装修公司、装修材料、家居软装、家用电器等多个家装品类,将国内外一二线大品牌、实惠的价格、惠民的福利活动、完善的服务回馈给太原市民。与此同时,蓝装家博会在保证优惠力度的前提下,还更注重消费质量与用户体验。

蓝装家博会首次落地太原 消费质量打稳根基

近几年,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控期,家居装修行业正逐渐向成熟稳固期靠拢,消费的升级让家装市场进入精装修时代。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透明化、获取渠道的多元化和产品需求的个性化趋势,各大家装品牌商正逐步向高质量和定制化靠拢,通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体验,来实现产品品牌市场地位的稳固。也正因为这样,蓝装家博会中所有参展企业提供的产品,均以消费质量为基础要求。

不仅如此,蓝装家博会作为一站式的家装采购平台首次落地太原,除了实现为广大需要装修的业主提供综合性的家装选购平台、整合装修过程中所需的各品类产品以外,蓝装家博会组委会更要对家博会中的所有品牌、所有产品,进行严格的审查和进行二次监管,以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基本权益得到保护。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为太原市民谋福利

在家装采购链一体化发展进程中,蓝装家博会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对家装行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远的认识,对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更有利的探索,并将以此付诸于行动,那就是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一次好的消费体验,决不再是单纯的卖货,而是应该给予消费者最好的服务。蓝装家博会的目标,就是让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福利的同时,在感官上获得丰富的切身体验,营造一种完美的家居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享受超出预期的完美服务。

11月10-11日来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体验蓝装家博会一站式家装采购乐趣

为了让太原市民真真切切享受到优惠,宣传推广期间,太原第1届蓝装家博会联合部分品牌商家也将向消费者免费发放海量抵用券的同时。组委会并郑重做出价格、正品、售后等服务保障承诺,全面维护业主的消费权益。除此之外,11月10-11日,消费者在参加中国太原第1届蓝装家博会的同时,还可以参加组委会推出的现金抽奖、订单兑奖、门票抵钱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在逛展中体会各种惊喜,感受别样的惊喜及力度空前的下单优惠。

西安往届家博会现场回顾

西安总部团队风采

蓝装家博会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做精做细做流程,凡事确认+创新”的工作理念,以诚信开拓市场,以品质创造优势,将实实在在的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在这里,我们预祝中国(太原)第1届蓝装家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