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萨科森红酒开启法兰西美味之门

2018-08-20 16:57:19   来源:华西都市网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于红酒的接受程度不断升高,众多企业看到了红酒所带来的效益。这样的大局势下,如何在众多新兴的红酒品牌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了摆在很多红酒企业发展中的一个最大问题。

东锦集团的萨科森系列入门葡萄酒萨科森之门干红,拥有非常独特的品牌创意。背后的品牌故事,与法国军功赫赫的萨科森元帅有关。莫里斯·萨科森(1696-1750)在1745年,取得了丰特努瓦战役的辉煌胜利。国王路易十五为表彰他的战功,将城堡赐予他,后来一直延续下来。萨科森元帅的英勇形象对于萨科森品牌成立的初期定位打开年轻消费市场,有着非常有利的因素。

萨科森红酒开启法兰西美味之门

萨科森元帅一生非常钟情葡萄酒。有一次法国国王路易十五问萨科森元帅:“元帅,您看上去至少年轻了二十五岁!”萨科森则回答:“我发现葡萄酒是万能而美味的滋补圣品,可与奥林匹斯山上众神饮用的玉液琼浆相媲美!”国王也曾对萨科森元帅有过这样的评价:“战场上元帅英勇无畏,屡建奇功;生活中唯有美酒才能够俘获元帅。”可见在当时的法国,葡萄酒就在贵族中有着非常尊贵的地位。

东锦集团根据萨科森元帅与葡萄酒的故事,创造了萨科森品牌。而且,其酒标的设计,也是非常具有创意,充满着法国的历史文化。萨科森之门酒标创意,是根据萨科森元帅所居住的萨科森城堡的大门形象而设计的,寓意着萨科森红酒,开启了法兰西的美味之门,更是希望通过萨科森之门,将萨科森红酒带到中国的红酒消费市场中。

而“萨科森的戎马一生”创意酒标,讲述了萨科森元帅其戎马、传奇的一生,能够从酒标中,感受到萨科森将军的英勇无敌。如此丰功伟绩的萨科森元帅,却唯独喜爱葡萄酒,这更是让人禁不住想去品尝萨科森红酒的滋味。“萨科森的战斗精神”系列酒标,也是与萨科森元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萨科森元帅的杰作《沉思》一书中,对于战术和领导艺术做了非常精辟的论述。他高度的评价战争中的士因素等等,而红酒正是用来鼓舞征战沙场将领们最好的选择。

萨科森红酒开启法兰西美味之门

独具品牌创意的萨科森红酒,开启了法兰西美味之门,更是用品牌故事打开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大门。很多对萨科森元帅有着敬仰之心的年轻人也都纷纷品尝起与萨科森元帅同名的萨科森葡萄酒。希望萨科森葡萄酒在红酒市场中,能够像萨科森元帅一般,拥有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