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持剑短发 真人版《花木兰》定妆照公开

2018-08-20 11:48:47   来源:新浪动漫

自从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的主角将由刘亦菲饰演之后,很多国内的网友就更加关心这部真人电影。之后官方又宣布巩俐、李连杰等都将加盟电影。日前,官方公开了主演刘亦菲的首张定妆照。

在这次公开的定妆照当中,刘亦菲穿着红色的常服拿着剑摆出了战斗姿态。值得注意的是刘亦菲的头发披在肩上,不少网友都认为这似乎是在还原电影中用剑割掉自己长发的一段。据悉,电影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北方风云》《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妮基·卡罗执导。而曾经担任《美国队长》《超凡战队》等电影的视觉效果总监的西恩·安德鲁·范登也将加盟。电影预计将在中国和新西兰进行拍摄。

此前真人版立项的时候迪士尼表示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作者:syuu)

(来源:腾讯动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